CYM

但使别人愿意教你,是你的责任。

那些未完成的遗憾💔 ,那些要完成的信心❤️

2013回顾来看,真是糟糕又失望。😾
长久以来我努力追求的新生活蓦的陷入一场起伏混乱的困局,让人颇为无力。🙀
不过所幸,🉐到的要比失去的贵重,那些丝毫没有影响我发誓我会活得有笑容的坚定决心。😸
2014是个新的开始。我要准备为毕业后的新生活打下基础。😼

📝 2014欲望清单:
💋、把父母👫放在首位,多点时间🕘陪伴,没有时间就多点关心💕,陪他们多旅游👣,多照相📷。
💋、想要在毕业前拿到手的各种证书🔖,尽最大努力能拿几个拿几个,大学 不留遗憾。
💋、认真实习,努力存钱💰💰💰,节省开支。2015年的毕业旅行不再花父母的钱,确保有一个用自己的钱买的单反。
💋、学会克制脾气,听取别人的意见,不管做事对人,培养自己的耐心。
💋、坦然接受利益关系存在,不苛求事情按照我想要我所以为的方向发展,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。
💋、一定要把体重的零头抹掉‼️好女不过百,骨感要不得,不过百的要求不过分。
💋养一条狗🐶,学会照顾它,独自承担它的一切费用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